中国文明网总站

“最爱读书的榆林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第二期走进榆林市能源集团

  9月29日上午,由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榆林艺澄书院承办的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爱读书的榆林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第二期走进榆林市能源集团。

  

  此次活动是“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比奖励活动的延伸,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助力“书香单位”创建。

  本期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分为四个环节:“歌能载道”,全体书友轻身起立齐唱《祖国颂》;“品读经典”,全体书友经典读诵《大学》经一章;“读书论道”,“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获得者曹洁老师进行核心价值观主题读书分享;“各抒己见”,现场各位书友就曹洁老师所分享的内容,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分享,凡参与分享者,被赠予优秀图书。

  从2017年起,榆林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榆林市新华书店开展“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比奖励活动,截至到2021年第三季度累计评选奖励380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和143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提名奖,累计参与人数近4000人,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市民的读书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从而有效推动榆林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比奖励活动,积极参加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爱读书的榆林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助力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过读书,构建我们美丽的精神家园。阅读,让榆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