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小学生来逛展

  

图为学生们在认真逛展。

  系着鲜艳的红领巾,穿着统一的校服,手里拿着笔和本……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的展览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参观者”,他们就是榆林高新区第三小学的师生们。

  在展览区,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不时将新知识记录下来,对于感兴趣的高科技也会不停请教。“逛完煤博会,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无人机,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无人机,让我真实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四年级五班的张腾岳激动地说。

  在定边县的展区内,高新三小的学生贺琬婷深有感触地说:“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定边也有盐,而且还有很多盐湖,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定边看看盐湖。”

  高新三小副校长程继凤告诉记者,近几年来,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学生来参观煤博会,通过实地走访让学生了解榆林,了解新科技、新成果。学生们都特别期待来煤博会看一看、学一学,学校会继续把这项室外小课堂坚持下去。(作者:孙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