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靖边“暖冬行动”走进部分中小学

  疫情尚未解除,寒冬悄然已至。为了向留守(困境)儿童、贫困家庭学生伸出关爱之手,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近日,靖边县关工委举行2020年关爱留守(困境)儿童、贫困家庭学生“暖冬行动”活动。

  活动上,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为各校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书包、书籍、学习用品等物品,将温暖的爱心送达到急需的孩子手中。

  此次活动分别到靖边一小、靖边十五小二校区、靖边十六小、东高峁小学、龙洲九年制学校,受捐学生200余人,捐赠书包、保温杯、书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总计价值3万余元。

  

  这次活动,让社会关注留守困境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同时也鼓励留守和困境儿童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面对学习,自强不息,让他们和所有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