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兴神路社区 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及集体

  1.webp 

  图为表彰活动现场。 宋艳霞 摄

  近日,神木市麟州街道办兴神路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活动,为先进个人及集体颁发了抗疫纪念章、证书及奖品。

  自疫情发生以来,兴神路社区涌现出一大批可亲可敬、具有正能量的志愿者,他们主动请战,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计个人安危,投身防疫一线。

  截至目前,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和居民小组长口头宣传约8万人次,发放宣传单2.8万多份,微信网络转发信息6.8万多条,张贴宣传横幅150多条,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14支,出动志愿者300多名,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推行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服务新模式,创新联防管控机制,在小区及卡口做消杀、扫码、登记、测温等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织起一张严密的“防护网”,是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强助力。(记者 宋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