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有想法快来!榆林吉祥物征集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10120121403

  文创大赛组委会第二波命题发布 

  征集背景 

  第二届榆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于2020年11月24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为鼓励设计创作者,大赛组委会在第二大类《教育研学命题类》奖励价值30000元的奖品。现向社会征集可转化可落地的实物(或设计)榆林吉祥物作品、实用研学产品,作品一经录用将由组委会直接采购、批量生产对本届大赛获奖者进行奖励,根据反响向市场投放销售。

  命题一:征集一个或一组具有榆林特色造型、文化特色的吉祥物

  命题二:征集一个或一组有内涵、有文化、有特色的青少年研学产品

  (注:既是针对本轮命题的作品同时也是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但须在报名时注明“第二轮命题征集作品——榆林吉祥物或实用研学产品”,一经采纳,提前转化,批量生产,达成合作)

  征集单位 

  榆林文创大赛组委会

  征集要求及内容 

  依托榆林市的旅游文化资源及历史文化资源进行创作,作品要有浓郁的文化特色,有较强识别性、吸引力和亲和力,色彩明快,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

  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3月10日

  征集对象 

  针对本轮命题,组委会将聚焦商业转化,有兴趣并热爱创意创作的社会组织或者创作者均可参与,不仅可以成为参赛作品,也可以针对本命题,一经采纳批量生产。(来源:榆林传媒中心-榆林网)